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关于尽快启动41省道南复线第三期工程建设的议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4 02:17:53 作者: 字体:

  [议案领衔人]县人大代表  陈福林等

  [背景] 41省道南复线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永嘉县交通“十二五”规划道路网中重要的骨干道路。目前41省道南复线第一期的建成,第二期工程为上塘至瓯北段,全长11.8km,总投资14.6亿元,目前也已开工建设,而41省道南复线第三期工程为大若岩至上塘段,是连接沿江与山区的交通干道,总长15.5km,总投资13.3亿元,目前尚处于待开工状态。交通圈就是经济圈。41省道南复线第三期工程的建成,能有效分配交通流量,减轻41省道的交通压力,能扩大楠溪江旅游市场辐射面,夯实山区乡镇发展基础,能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建议]为有效发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作用,充分挖掘山区丰富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永嘉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程,尽快启动41省道南复线第三期工程建设。 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