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柯海生:加快推进屿后巷旧城改造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4 02:17:52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柯海生   南城街道城西社区主任

  加快推进上塘屿后巷旧城改造项目,是县人大代表柯海生提出的建议。

  柯海生代表说,上塘屿后巷位于县城中心区块,商住兼备、环境优美,人员聚集密度高,区位优势明显,一直以来都是城区商业氛围最浓厚的街区之一,在县城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然而,该区块巷小、房旧、路破、交通拥挤,与现代城市的发展要求格格不入,对县城的整体形象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他建议借今年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在屿山公园两边各建设一个绿色公园式停车场,从而拉开该区块旧城改造序幕的东风,马上着手屿后巷旧城改造项目启动前的准备工作,全面加快推进屿后巷旧城改造工程。

  柯海生代表认为,屿后巷旧城改造项目建成后,将给县城发展的整体推进带来极大好处,提升县城品味,体现商业优势,推动经济发展。记者  李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