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积极承担政协职责 把触角延伸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6-02-24 01:55: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3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参加政协特邀组讨论时指出,特邀组政协委员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起所在区域的政协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政协活动,把政协的触角延伸到基层。

  2月23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参加政协特邀组讨论时指出,特邀组政协委员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起所在区域的政协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政协活动,把政协的触角延伸到基层。

  讨论会上,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政协委员胡益智、胡龙德提出,我县法制建设日趋完善,但从社会管理和民生和谐来讲,社会调解更有利于社会稳定,应当更加重视社会调解;政协委员郑利雨认为,政协委员应当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会调解和政策处理当中,帮助政府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

  在认真听取与会政协委员的发言后,陈建良指出,各位委员平时任务多、责任重,但仍然要承担起政协的职责,积极发挥政协的作用。虽然政协的机构没有延伸到基层,但政协委员要把工作延伸到基层,更多地组织开展政协活动,积极参政议政。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