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2-24 01:49: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23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23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厉明富、陈建良、金盾、施宏光、徐聪男、黄天集、章定长、章春爱、蒋小浦、傅朝宗、谢向东、虞绍榜、缪士毅、滕道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娄绍光、谢崇福、胡晓东及历届县政协主席朱启连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虞绍榜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16人,实到26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充分发扬民主协商、求同存异的优良传统,围绕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围绕全力推进永嘉“三区两美”建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较好地发挥了人民政协集中民智、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嘉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实践,为永嘉的全面小康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县委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符合政协工作实际,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县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全面启动和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光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广的视野建言献策,以更大的力度投身发展,以更好的作风深入群众,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奋力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开拓进取,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为建设“三区两美”,推进永嘉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虞绍榜宣布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