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县人大代表陈啸峰:珠岸段公路要拓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01:26:36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陈啸峰  沙头镇珠岸村村委会主任

  来自沙头镇的代表陈啸峰向本届人大提出关于拓宽坦五线坦下至珠岸段的建议。

  陈啸峰代表认为,坦五线坦下至朱岸段是我县沿江通往小源的主干道之一,近年来,随着当地旅游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先后建成了永嘉书院、百丈瀑等知名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

  陈啸峰代表说,每逢周末或重大节假日时,坦下至珠岸段总是被堵得水泄不通,这样既影响了效率又影响了安全,同时也制约着这一带景区的发展。

  陈啸峰代表建议,为保障周边村民的人身安全,进一步缓解我县小源片的交通压力,要将坦五线坦下至珠岸段公路拓宽工程纳入建设计划,尽快制定可行性规划方案,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对公路两旁设置路灯,力求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记者  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