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林崇兴:建议增设基层站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01:26:36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林崇兴,沙头镇高浦村村委会主任

  “沙头特别需要设立环保、综合执法及人力社保所等基层站所。”这是林崇兴代表的建议。

  林崇兴代表说,沙头镇自2011年行政区划调整后,原花坦乡、渠口乡并入,全镇现有72个行政村,户籍人口达7.45万人,但环保、综合执法及人力社保等基层站所配套一直没跟上,辖区群众办理相关事项还得往上塘跑,这给群众带来很多不便。

  林崇兴代表认为,沙头镇有3个工业园区,2个城镇饮用水取水口,是个重要的水源保护镇,对生态环境十分敏感;同时,水源库区内偷采砂石、禁养畜禽养殖等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威胁着饮用水的安全;另外该镇现有人口7.45万人,城乡医保、养老保险等社保业务量大,社保工作任务繁重。目前,群众办理社保等都得往县城跑,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沙头镇设立和群众息息相关的环保、综合执法及人力社保所等基层站所,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记者  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