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县流行乐团走进桥下

发布时间:2016-02-18 02:27:48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6日晚上,县流行乐团来到桥下镇湖庄村文化广场,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迎春晚会,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湖庄村代表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密切配合,整齐的动作,不时获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由流行乐团歌手为大家送上歌曲。歌手们良好的专业水平,忘情的演唱,适可而止的肢体语言,让观众大饱眼福。整台晚会由歌曲、武术、魔术等组成。

  看完整台晚会后,80岁的李大爷乐呵呵地说,他对本次晚会非常满意,一些歌手的演唱水平也很高,和专业歌手有一比,希望村里以后多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