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环境整治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17 02:29:03 编辑:周艺 字体:

  新春伊始,东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督查活动,重点督查楠溪江东城段、陡门溪、虹三线、41省道、虹三线、诸永高速等沿线节后整治情况。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楠溪江东城段、陡门溪、虹三线、41省道、虹三线、诸永高速等沿线的“四边三化”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把开展“两路两侧”专项整治与落实省委提出的开展“两路两侧”沿线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制定路线图、倒排时间表、立下军令状,以最快的速度掀起整治高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开展“地毯式”排查、“点对点”整治,以最大的担当啃掉硬骨头,下大力、出重拳整治环境突出问题,使东城街道城乡环境更干净、更清爽、更优美。通讯员 东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