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志愿者开展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17 02:29:0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枫林镇近20名青年志愿者在楠溪江枫林象岩潭一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四边三化”,积极倡导环保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手拿垃圾袋和钳子,一丝不苟地清除着楠溪江两岸的垃圾。通过志愿者的努力,楠溪江两岸的塑料袋、饭盒、纸巾、烟蒂、落叶等垃圾都不见了,象岩潭一带的河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活动还起到了教育群众,增强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这世界不会因为我们而不同,但我相信这条河会因为我们而洁净。谁都想有个洁净的家,有个美丽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枫林做点力所能及的改变!”活动结束后,发起人呼吁当地青年行动起来,争做环保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生态文明的积极推动者。也呼吁游客们注意环保,文明出行。通讯员  章重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