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举行第三十九届象棋赛暨第十届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6-02-15 22:0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枫林镇第三十九届象棋赛暨第十届乒乓球赛在枫林文化礼堂举行,来自枫林镇各村的40余名象棋爱好者及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象棋比赛分设成年组和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

  是日,枫林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不时传来阵阵叫好声和掌声,乒乓球选手各显神通,大展球艺;而象棋比赛中,选手们屏息凝神,运筹帷幄,精妙的走棋引得驻足围观的群众啧啧称赞。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徐忠友获得象棋比赛成年组冠军,金锦润获得少年组冠军;叶兴林获得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冠军,陈荷兰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枫林镇也素有“象棋之乡”的美称,每年都会举办象棋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促进群众的娱乐活动和精神生活。通讯员 枫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