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张溪机关党员打响节后保洁战

发布时间:2016-02-15 22:0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使机关党员干部早收心、早安心,把心思迅速从春节转换到工作落实上来,巩固春节环境整治工作成果。连日来,岩坦镇张溪社区动员全方位的力量,尤其是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多场次“收心聚力,保洁迎客”村居环境大整改行动,全力保障了节后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也督促机关干部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着眼辖区内村居节后环境卫生脏、乱、差大面积返潮现象,社区党员干部、驻村干部牵头,组织各红色细胞志愿者队伍深入村居保洁,开展了10余场次“保洁迎客”环境整治行动,对村内主要道路、公共场所、房前屋后、四海山景区沿线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倾运垃圾20余吨。在行动期间,志愿者和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恳谈、环境卫生宣讲、发放倡议书等方式的环境卫生宣传,鼓励和倡导群众加入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号召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积极遵守环境卫生管理的各项规定。通讯员 张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