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西溪龙头村举行新年年会百家宴

发布时间:2016-02-14 08:17:44 编辑:周艺 字体:

  新年正月初一,我县桥下镇西溪龙头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年会百家宴,全村村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是日上午,新年年会在该村文化礼堂举行,会上,村里相关负责人向村民们介绍了一年来村子的建设情况,并对村里有突出贡献及无私奉献的村民和卫生文明户进行了表彰,还慰问了村里90岁以上的老人,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中午,在村祠堂内以及村里空旷的场地上摆了150桌酒席,1300多人前来共进午餐!据悉,从去年开始,龙头村全村村民都会在新年伊始共聚一堂,谈发展聊家常品家宴,全村都洋溢着浓浓的乡里温情和新春的喜悦。此次新年年会及表彰红包等总共耗资将近18万元,都是由村里在外经商能人李守业等人出资人,他们是民间回馈乡里的典范!

  记者了解到,龙头村乡情文化浓郁,公益氛围浓厚,在前一天的除夕夜,村子里的很多90后年轻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在村里打扫卫生,营造一个洁净的村庄环境,还挨家挨户慰问了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红包。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