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7 09:3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6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和副主任等出席会议;副县长曾瑞华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21日上午报到,2月22日上午开幕,2月24日闭幕。大会将听取和审查永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周少刚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批复给予确认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在颁发任命书仪式后,会议举行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首次向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