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鹤盛大若岩沙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2-05 02:57: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到鹤盛、大若岩、沙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纪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欢度安全、和谐、喜庆的春节。

  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到鹤盛、大若岩、沙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纪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欢度安全、和谐、喜庆的春节。

  在鹤盛镇乡村小巴士汽车站了解运营情况时,娄绍光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市场需求因地制宜,切实解决山区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问题。在鹤盛镇谢华杰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和中石化九丈加油站,娄绍光一再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大若岩欧雅尔山庄、碧水山庄和陶公洞旅游景点,娄绍光要求认真开展隐患自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疏散措施有效运行。

  检查中,娄绍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坚决有力、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清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源头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要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防范措施。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