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永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5 02:57: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率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到鹤盛镇开展挂钩帮扶活动,为该镇送去117万元扶贫款。县领导娄绍光、林志佩、胡明凯陪同。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率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到鹤盛镇开展挂钩帮扶活动,为该镇送去117万元扶贫款。县领导娄绍光、林志佩、胡明凯陪同。

  黄宝坤一行首先来到鹤盛镇下家岙村察看村文化礼堂和过路滩观景台町步修护项目,详细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情况;在上塆村察看红枫古道和滨水公园建设情况时,黄宝坤希望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宝坤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务必要把挂钩帮扶资金利用落实好,确保挂钩帮扶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积极谋划好新思路和新举措,尤其要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山区发展的最大潜力,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把山水优势发挥到极致,争做绿色生态发展的先行者。要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心头,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渠道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