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6-02-05 02:57: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在际,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节日安全。2月4日,副县长曾瑞华率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以及南城街道、东城街道等人员陪同。

  春节在际,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节日安全。2月4日,副县长曾瑞华率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以及南城街道、东城街道等人员陪同。

  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县医药总公司,详细了解了药品的采购、配送、储存等相关信息。曾瑞华要求,春节期间群众对药品和保键品的需求量会更大,医药总公司要严把进货渠道,相关台账要做到规范清晰。接着,曾瑞华分别来到心联心超市、城西农贸市场、钱塘世纪大酒店,对食品采购、储存、销售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在督查中,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发现超市因为年货比较多,一些商品摆放不太规范,农贸市场从业人员“三防”没做到位的情况,曾瑞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督促商家及时纠正。

  最后,曾瑞华又来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了解电梯的使用情况,得知该住院部其中一部电梯已经使用了14年时间,设备老化,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故障。他要求医院加强对电梯的日常维护,在患者较多的情况下,要安排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控制乘坐人员,确保电梯的使用安全。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