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到若岩、碧莲慰问永商家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6: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尊商的良好氛围,新春来临之际,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大若岩镇、碧莲镇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为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尊商的良好氛围,新春来临之际,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大若岩镇、碧莲镇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大若岩镇李大屋村,看望慰问了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丐滕家属,向家属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姜景峰说,李丐滕在外创业成功,同时不忘家乡,为沟通永嘉与外地的经济联系搭建了平台,为促进永嘉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随后,姜景峰走访慰问了碧莲镇石湖村永商山东烟台温州商会会长陈光晓家属,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大力支持陈光晓事业发展、积极动员其回乡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请他们转达对陈光晓的新年祝福,感谢他近年来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作出的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