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5年度县直单位(B类)述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5 02:57: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我县举行2015年度县直单位(B类)述政会议,33家单位负责人逐一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大考”。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作总结发言,县领导陈志斌、胡宝锋、胡琦、吕伟雄、胡明凯、周俊武、曾瑞华、虞绍榜等参加会议。

  2月4日,我县举行2015年度县直单位(B类)述政会议,33家单位负责人逐一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大考”。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作总结发言,县领导陈志斌、胡宝锋、胡琦、吕伟雄、胡明凯、周俊武、曾瑞华、虞绍榜等参加会议。

  展示去年工作亮点,提出今年工作重点,33家单位负责人用一项项发展举措、一条条工作思路,勾勒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发展路径并作出响亮承诺。针对各部门单位述政,各分管领导既肯定工作成绩,也直击问题,同时提出了发展建议和期许。“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媒体代表等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胡晓东在总结时指出,新年新气象,各部门单位要拉高标杆,从一般到先进,从优秀到超越,自我加压,不断追求自我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补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弥补不足之处。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谋划第一季度工作,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争取“开门红”。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