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百草枯”当成饮料 男孩误食生命垂危》后续

发布时间:2016-02-05 02:42: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上个月本网连续报道了沙头镇响山村12岁的刘琪把“百草枯”当成饮料误服,导致生命垂危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治疗。报道刊发后,有不少爱心人士向刘琪捐款献爱心。2月4日,记者了解到,现在孩子依旧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治疗,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刘琪的母亲告诉记者,现在儿子的身体状还是一样,没有好转,但最近总共收到爱心款4.9万元,包括温州太平寺捐助的1万元爱心款等。目前,刘琪具体需要多少医药费还不能完全确定,如您愿意帮助刘琪,可以拨打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进行捐助,也可以直接联系其母亲林永兰,电话:15857722113。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