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义卖字画为妻子筹药费

发布时间:2016-02-03 01:00:12 编辑:周艺 字体:

  在乌牛王宅村开书法培训班的新永嘉人陈庆斌,为了给妻子筹医药费,将于2月4日上午9点在瓯北码头义卖对联和字画,希望好心人能前来光顾。

  2008年,陈庆斌的妻子谢海霞被确诊为“脊髓多发性硬化”,需要做脊髓移植,治疗费要30多万元,因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这几年选择中药治疗。目前,谢海霞的病情逐渐加重,现在已经半身瘫痪,甚至连视力也在逐渐衰退,陈庆斌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背着妻子同往。为了能多赚些钱,陈庆斌不放过任何就职的机会,每天不停地到乌牛、乐清、瓯北等地奔波,但因为一直吃药,这些年来二人根本没有积蓄,家徒四壁,救治一直在被拖延。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