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大力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2-02 21:52: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日下午,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建武带队协同街道安监中心、消防站人员,对辖区内危化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等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日下午,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建武带队协同街道安监中心、消防站人员,对辖区内危化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等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胡建武主任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安全措施是否有力、节日期间是否安排专人值班等,并对生产负责人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你们作为责任人,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意识,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这次检查进一步巩固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的成果,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和明年开春安全生产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谢爱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