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2014—2015年度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8 15:07:55 作者: 字体:

  2014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创新意识,克难攻坚,扎实推进平安永嘉、法治永嘉、政法队伍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政法干警。

  现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评选出永嘉县2014—2015年度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候选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天,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限内,广大干部群众和政法干警均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我们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匿名信一般不予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公示联系科室: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举报电话:67222563,短信举报:13968987711。

  

 

中共永嘉县委政法委员会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