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热血暖冬, 枫林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6 02:21:58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将近,天气渐渐寒冷,加上近期我县出现多年罕见的强寒潮天气,致使我县血液供应压力逐渐加大。为保障冬季临床用血,近日,枫林镇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一开始立即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该镇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工作人员、村干部、农村共产党员、热心村民纷纷加入献血队伍,镇大院内人潮涌动,为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

  活动当天,共有100余人参加献血,74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21500毫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全县冬季血液库存告急的紧张局面。但临床用血仍然紧张,希望广大群众能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