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开展军人家属慰问

发布时间:2016-01-22 02:01:1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0日,三江街道春节慰问团对辖区内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同时叮嘱注意预防寒潮来袭。

  在现役军人柯会年的家门口,春节慰问团将带来的烟花点燃,用“特殊”的方式敲开柯会年家的门,详细询问了柯会年在部队最新服役情况和生活、思想状况,了解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支持。随后又走访了吕海雷和尤页林等现役军人的家,将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带进一个又一个“光荣之家”。

  据悉,从1月20日起,三江街道人武部组织辖区村民兵连长组成慰问团,对辖区27户军人家属开展为期两天的慰问活动。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李建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