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音协吸收40多名新会员

发布时间:2016-01-10 20:33: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昨天,县流行音乐协会在瓯北召开以“音韵乡情美在永嘉”为主题的2015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吸收了40多名新会员,徐丽芳当选协会副主席。

  据悉,县流行音乐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份,现有会员180多人,会员大多来自各机关单位、企业及社会等,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热爱音乐。自协会成立后,常常组织会员深入边远山区等地演出,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多年来,该协会一直不离“爱在永嘉、美在永嘉、情系永嘉”等活动主题。会员多次自发为贫困人员募捐,让受助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为我县三区两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