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互助资金 激活大棚种养

发布时间:2016-01-08 09:06: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4日,在永嘉县枫林镇湖西村上空向下俯瞰,错落有致的薄膜大棚犹如营帐一般“安扎”在田间,蔚为壮观。自枫林镇湖西村组建农村资金互助会以来,“沉睡”的三农资本被激活,种养殖户融资难得到有效缓解。

  1月4日,在永嘉县枫林镇湖西村上空向下俯瞰,错落有致的薄膜大棚犹如营帐一般“安扎”在田间,蔚为壮观。自枫林镇湖西村组建农村资金互助会以来,“沉睡”的三农资本被激活,种养殖户融资难得到有效缓解。

  目前,枫林镇共有大棚蔬菜种植面积3750亩,蔬菜、林果、养殖等各类专业农作社达32家。记者 苏巧将 叶圣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