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暨新《条例》、《准则》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2-27 20: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上午,东城街道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暨新《条例》、《准则》学习会。

  学习会上,宣讲员分别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描述,从“明确新目标、把握新部署”角度,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准则》和《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准则》和《条例》主要内容和特点的学习与理解,以及如何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权威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并深入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廉洁自律能力,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 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