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创建“平安永嘉”专题文艺演出走进三江缪北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5-12-25 01:01:0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2日晚,“崇尚法治,共创平安”——创建“平安永嘉”专题文艺晚会在三江商务区缪北村文化礼堂举行,草根文艺精英登台献艺,为村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这是缪北村今年新建文化礼堂的首台晚会文艺演出,也标志着该文化礼堂正式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

  晚上6:30,底台下座无虚席,一支《欢乐中国》群舞拉开了晚会序幕,观众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紧接着,箬隆村、芦田村文化礼堂农民合唱团、越剧表演、独唱、快板、舞蹈、太极、歌伴舞……等十几个节目相继登台,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绵不绝。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涉及平安建设、法治宣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环境综合整治、三严三实等中心工作,不仅大力宣传政策法规,还寓教于乐,意义非凡,深受村民喜爱。通讯员  李建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