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九丈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2015-12-11 15:10: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在刚刚全线贯通的永嘉县九丈隧道进口处,连接该隧道的岭下大桥主桥现浇箱梁正式开始施工。据介绍,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4.607亿元,超出年度任务的53.7%,建设进度位列全市交通工程项目首位。

  昨天,在刚刚全线贯通的永嘉县九丈隧道进口处,连接该隧道的岭下大桥主桥现浇箱梁正式开始施工。据介绍,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4.607亿元,超出年度任务的53.7%,建设进度位列全市交通工程项目首位。

   41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公路工程是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总长约24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2.3亿元。建成通车后,将有效解决楠溪江核心景区旅游交通。叶圣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