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5-11-25 22:18:5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了《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一文,岩头镇西川村55岁村民滕国民一家的悲惨遭遇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连日来,各界的爱心不断涌向这个不幸的家庭。昨天,记者了解到,滕国民女儿的学业已经得到资助,各种爱心捐款还在继续。

  滕国民的兄弟滕国理告诉记者,瓯北五中的郑贤笔老师连日来都在跟他讨论资助滕国民女儿滕双双的事情,据估计,滕双双一年的生活费和学费加起来大概需要1.5万元,目前滕双双已经和郑贤笔老师联系上,资助将从下个月开始。知道女儿将不再受到辍学的威胁,躺在病床上的滕国民激动得老泪纵横,当时女儿提出要辍学打工给父亲治病、给弟弟赚学费的时候,滕国民急得病情都加重了。现在由于郑贤笔老师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这个困难家庭的大难题。

  除此之外,市慈善总会也给滕国民在市附二医的账号上打来5000元;岩头镇西川村滕国民的远房亲戚已经筹得2500元,不日将送到医院滕国民手里;村里的一些爱心人士也进行了募捐,已经筹得几千元善款……希望这些爱心善款能让滕国民早日治好疾病,恢复健康。

  目前爱心接力还在持续,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风雨中的家庭。大家如果想献爱心,可以直接将善款打进滕国民的账号:农商银行6228580399066939963,也可与滕国民的兄弟滕国理联系,电话18358788797,或者与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