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5-11-24 23:23:2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了《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一文,岩头镇西川村55岁村民滕国民一家的悲惨遭遇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各界爱心人士向这个摇摇欲坠的家捐款近3万元。昨天,记者又接到多个爱心电话,都表示想给滕国民送点钱,帮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一位在市区化工市场工作的男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是在微信里得知滕国民一家情况的,他们市场里的很多人都表示想去看望滕国民,他决定马上要去一下医院,将2000元送给滕国民。一位在外做生意的岩头男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也是在微信里看到滕国民的情况,询问记者是不是真实的?得到确定的回答后,他表示会联系滕国民的亲属,将钱打给他们。另外还有5个来电是询问该事情是否属实,都表示要献上他们的一份爱心,帮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目前爱心接力还在持续,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风雨中的家庭。大家如果想献爱心,可以直接将钱打进滕国民的账号:农商银行6228580399066939963。也可与滕国民的兄弟滕国理联系,电话18358788797,或者与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