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二期县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3 21:17: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面对暗访拍下的短片、犀利直接的提问、毫不客气的点评,加之限时提醒的“嘀嘀”声,让不少问政嘉宾有些措手不及。11月23日上午,在县行政中心会议楼举行的第二期“问政永嘉”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以“麻辣”开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落实情况。
 

  面对暗访拍下的短片、犀利直接的提问、毫不客气的点评,加之限时提醒的“嘀嘀”声,让不少问政嘉宾有些措手不及。11月23日上午,在县行政中心会议楼举行的第二期“问政永嘉”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活动,以“麻辣”开问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落实情况。

  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对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今年以来,我县集中力量保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投用,一批在建项目加快推进,一批新上项目开工建设,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距离既定目标还有相当一段距离。为冲刺年度目标、加速推进建设,本期活动以“攻坚项目难题、共推赶超发展”为主题,接受问政“考试”的分别是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水投公司、上塘中心城区、桥下镇、南城街道、乌牛街道等7家单位负责人。由“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政风行风监督员、市民监督员等组成的问政团则作为“考官”进行现场提问。

  面对问题,没有逃避和推诿,亮出的是直面问题的勇气,表出的是敢于承诺的决心。活动现场播放了瓯江治理工程桥下段拆迁滞后拖慢工程进度、上塘临城南路道路工程二标何时能进场施工、乌牛重大产业项目为何拖了三年还未进场等多个实录视频,这些案例涉及到项目落地难、资金保障难、政策处理难等多个方面。针对这些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被问政职能单位负责人现场给出解释并提出解决或整治的时间表及郑重承诺。

  活动结束之际,现场嘉宾对单位“一把手”给出的办法或承诺,通过手机进行现场投票。本期问政,根据微信平台的投票数据显示,桥下镇、乌牛街道和县发改局满意度测评排名前三。

  县领导姜景峰、陈志斌、何莉平、季健中、厉明富出席活动。记者   楠江平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