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5-11-23 21:04:4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了《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摇摇欲坠的家》一文,岩头镇西川村55岁村民滕国民一家的悲惨遭遇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这个摇摇欲坠的家捐款近1.8万元。11月23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三人来到市附二医看望滕国民,给他送去5000元爱心款。滕氏联谊会负责人一行也来看望滕国民,给他送上8000元爱心款。据统计,目前滕国民已经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近3万元,目前爱心接力还在持续,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风雨中的家庭。

  在市附二医急救中心,徐宗仓亲切询问了患者的病情和治疗康复情况以及患者的家庭情况,并安慰家属,困难只是暂时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大家的帮助下,他们一家一定可以渡过难关,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滕氏联谊会一行人和滕国民进行亲切交谈,希望他能勇敢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重新担负起一个家的责任。此外,一位在瓯北教初中的老师向滕国民家属表示,将扶持他还在读书的孩子,帮他们走过最艰难的时期。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