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三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2 20:38: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0-22日,县第三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县91所中小学的964位运动员参加跳高、跳远、标枪、跑步等2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5人次打破了我县学生运动会历史纪录。县领导何莉平、胡明凯、周俊武参加了开幕式。 

  11月20-22日,县第三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县91所中小学的964位运动员参加跳高、跳远、标枪、跑步等2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5人次打破了我县学生运动会历史纪录。县领导何莉平、胡明凯、周俊武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三天角逐,瓯北三小、城西小学、瓯北二小分获小学甲组总分前三名,城西小学、瓯北三小、瓯北二小分获小学甲组奖牌前三名;岩头小学、渠口小学、枫林小学分获小学乙组总分前三名,枫林小学、岩头小学、碧莲小学分获小学乙组奖牌前三名;实验中学、瓯北五中、城关中学分获初中甲组总分前三名,实验中学、瓯北五中、城西中学分获初中甲组奖牌前三名;鲤溪中学、鹤盛中学、济时中学分获初中乙组总分前三名;济时中学、鹤盛中学、鲤溪中学分获初中乙组奖牌前三名;高中组总分及奖牌前三名分别都是永嘉中学、罗浮中学和永嘉二中。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