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两名干部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5-11-22 20:38: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记者从县人民检察院获悉,11月19日,该院依法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滕强授以涉嫌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潘贤臣涉嫌滥用职权罪被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11月22日,记者从县人民检察院获悉,11月19日,该院依法对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滕强授以涉嫌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潘贤臣涉嫌滥用职权罪被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据了解,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全县供销社的经济联合组织,为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2006年,县供销社机关确定为“事业编制,财政全额拨款”单位。按照领导分工,党委书记、主任滕强授主持县供销联社、县农合联全面工作,兼任县供销社企业总公司、县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党委委员、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潘贤臣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协助分管基建工程、安全生产、为农服务、基层指导、新网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

  有关公开资料显示,滕强授担任过枫林镇党委书记、县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等职位。今年以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有三名官员先后被查处,在此之前,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副主任胡铿,在任职县卫生局纪检组长期间因受贿被查处。本网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