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鞋业入选“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5-11-22 20:38: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5“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

  11月22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5“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

  建设质量诚信,提升企业竞争力。据了解,自1995创建以来,红蜻蜓依法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时刻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的前提条件。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红蜻蜓秉承“财富越多,责任越大”的财富观,为乡村教育、赈灾重建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逾千万元。尤其是近期,红蜻蜓在2015年第四届质量季活动中提出了“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企”的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宣传动员、质量大检查、技能比武大赛、推进质量攻关、教育培训、终端产品调研等质量活动,建设质量强企。

  据悉,此次申报工作由省商贸业联合会组织,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县商务部门及省级行业协会审核、推荐,通过层层筛选,温州地区共有9家企业成功列入“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此次红蜻蜓的成功入选,为永嘉商贸企业树立了典范,将有效提升我县商贸流通业诚信经营水平。”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