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召开基层站所行风政风评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1-22 20:25:39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0日,枫林镇召开基层站所行风政风评议汇报会,来自全镇各村的主要干部、五个基层站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评议汇报会。

  今年以来,枫林镇在“三改一拆”工作中稳步推进,目前已累计完成城中村改造380户,总面积36613.1平方米,拆除旧房36户,计4900平方米,新建36户,计5040平方米,拆除45处违法违章建筑,共计31995平方米。在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方面,健全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社会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96%,着力解决全镇低保、特困、五保、优抚对象的生活困难。受理民政大病医疗救助73例,受理临时救助6例,受理困境儿童救助17人等。

  会上,五个基层站所负责人分别把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