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魅力桥下·中国教玩具之都”摄影大赛揭晓

柯晓娟的《路之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5: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县委宣传部、桥下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桥下·中国教玩具之都”摄影大赛,经过半年多时间的送稿和评选,昨天终于得出结果。我县作者柯晓娟的组照《路之彩》荣获一等奖,谢文东、王文可、刘善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另外胡永东、王少敏等6人荣获三等奖,90幅作品入选。

  据悉,比赛自5月份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以“魅力桥下·中国教玩具之都”为主题。面向全国作者,通过镜头反映桥下镇的地理风貌、生态环境、自然风光、社会风貌、民俗风情、人文精神等。要求所有投稿作品均须拍摄于我县桥下镇辖区内(包括桥下、西溪、昆阳、茗岙、徐岙等社区),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彩色、黑白均可。比赛共收到来自江苏、湖北、上海及温州本市各地的110位作者的920幅作品1265张照片,县外作者占70%强。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名誉主席吴品和、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叶劲草及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卢雪峰和副主席张则斌参加评选。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