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荆州文化礼堂举行村中老人象棋赛

发布时间:2015-11-02 14:12: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昨日,在大若岩荆州文化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全村老人聚集在这里正进行象棋比赛。这次比赛受到了村里中老年人的积极参与,他们说象这样大的村级比赛还是第一次,希望村里能持续地组织一些比赛,让我们体验到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成果。

  首先村主要干部说明了这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大家要以平常心对待这次比赛活动,要体现重在参与,互相切磋棋艺,享受参与的喜悦。通过各位时而露出笑脸,时而面带严守的激烈的逐角,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真正让中老人回味无穷,满脸笑容。先前在农村文化体育活动是很少开展的,自从文化礼堂建设以来,农村的文化体育活动多了许多,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农民群众参与度在逐渐提高,精气神在逐渐地被提振,那种昔日劳累的眼神被消除,迎来的是大家的满意笑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