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依法拆除公路边违法集装箱

发布时间:2015-10-27 23:04:5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岩头路政中队配合枫林镇政府,对该镇珍枫线7K处的违法集装箱进行依法拆除。

  今年以来,一些人受利益驱动,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随意圈地违法违规搭建,非法侵占公路范围用地,对公路交通安全造成影响。岩头路政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多次向这些违法建设当事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并对违法建设下发《责令停止(纠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工作人员还多次登门向违章建筑户反复做工作,劝导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一直拒不执行。为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建设现象,岩头路政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了此次强拆行动,对公路边的违法集装箱予以坚决打击。通讯员  王显国  陈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