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联合治超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5-10-21 21:46:1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县公路管理局联合县公安、运管等部门在桥下镇六岙村等辖区内开展车辆超限超载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受检大货车12辆,查处超载大货车2辆,超重10多吨;其中一驾驶员为了躲避检查,故意锁车坐地抗法,经执法人员劝导后受检处理。

  据了解,我县自8月17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的形式打击查处车辆违法运输行为。据悉,百日专项整治的查处重点:车货总重55吨以上和超限100%以上的货运车辆;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以上的货运车辆;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的道路运输企业;省际节点超限超载车辆;行驶重点桥梁路段超限超载车辆和治超暴力抗法行为。记者  陈胜豪  特约记者  叶迈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