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小巨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10-16 00:17:13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5日,记者获悉,碧莲镇小巨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竣工近日通过验收。该工程治理竣工,不仅彻底消除地质灾害隐患,又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有力地保护了地质灾害隐患点下的55户194人的生命和住房财产安全。

  据了解,碧莲镇小巨村岙底北后山上,曾经发生过泥石流的痕迹,被航空勘测尽收眼底。为此,我县将此处列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点,2014年对该泥石流隐患地质灾害点进行治理。该工程总投资239万元,在防范泥石流等关键之处建三座拦砂坝,2014年11月18日开工,2015年5月18日正式完工。记者  柳苗苗  通讯员  梅盛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