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校门口设毒鼠站 不雅观又有隐患

发布时间:2015-10-13 23: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一学生家长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上塘城西小学门口设有一个毒鼠站,就在校门口很明显的位置,不仅不雅观,对年幼的学生来说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记者在城西小学大门右边看到,一个绿色竹筒状的毒鼠站设在学校宣传窗下边,上面有个红色的牌子,写着“毒鼠站内装鼠药谨防误食”等字样,还配有一个骷髅头。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毒鼠站设在这里很不合理,学生上学放学都经过这里,看到这个玩具一样的东西都感觉很新鲜,都围在那里玩耍。虽然学生也识字,但是也不排除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哪个学生误食了毒鼠药,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对此,县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马上前往核实情况,并取消此处的毒鼠站,将它移到离学校远点隐蔽点的地方,以确保学生安全。据悉,当天下午,该毒鼠站已经转移。本网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