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三轮车迎新娘 既新颖又环保

发布时间:2015-10-13 23: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2日下午,上塘环城西路上出现了一支别样的迎亲车队,为首的新郎正卖力地骑着三轮车去迎娶新娘,市民看到这支别样的迎亲车队纷纷拍照围观。

  在路边,记者看到了这十辆豪华版三轮车,最前面的三轮车用粉玫为心,情人草为边围成的爱心图案放在车头的正中央,象征着新人永结同心。爱心两边的情人草则顺着车架一直缠绕到车篷,寓意鲜花还需绿叶衬,围在车篷周围的是半椭圆形纱幔、仿真花和水晶,给人一种身处童话国度的感觉,在三轮车的背后,贴着一张KT板,板上印着一对经过萌化的卡通小人,表示新人的婚礼如童话般浪漫。

  “骑三轮车接新娘,说不累,那是假的,不过无怨无悔,一个值字‘值’,特别是上街路时,那个回头率是杠杠的。当然还要感谢喜事专家婚嫁会馆的完美策划。”新郎小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喜事专家婚嫁会馆的相关负责人李晓哲说,这场低碳环保绿色婚礼是和新人共同商量敲定的。原先新人是准备用十辆红色宝马做

  迎亲队伍。9月底“中国永嘉”微信发布的新版三轮车投放市场的新闻,让他们有了用三轮车代替私家车的想法,得到了新人双方的支持,大家都觉得这样既新颖又环保,也符合我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大势。有不少伴郎为了更好地熟悉三轮车,都练习了好几天三轮车的骑行。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