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晓东到黄田、江北街道开展永商家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3 23:56: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重阳佳节即将来临,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晓东率县委办、县招商局有关人员到黄田街道、江北街道慰问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晓东率县委办、县招商局有关人员到黄田街道、江北街道慰问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胡晓东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贺信,并与老人促膝长谈,感谢老人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企业家。胡晓东对家属大力支持王振滔事业发展、积极在家乡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王振滔近年来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做出的贡献。

  随后,胡晓东一行来到江北街道永商方亨志、林凯文家,胡晓东都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家属一定要悉心照料好老人。

  胡晓东说,永商是永嘉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全国各地的永嘉企业家创业他乡,心系故土,树立了永嘉人的形象,提高了永嘉人的美誉度。他们创业的成功,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嘉的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希望在外永商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