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路灯时好时坏 期盼及时管理

发布时间:2015-10-13 00:53: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市民叶先生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县城环城东路的路灯,一会儿整条路的路灯全坏了,一会儿坏6到7盏,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管理。

  近日,市民叶先生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县城环城东路的路灯,一会儿整条路的路灯全坏了,一会儿坏6到7盏,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管理。

  10月11日晚7点左右,记者来到叶先生反映的环城东路,发现果真如叶先生说的,这条路上有7盏路灯不亮。一位骑车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这条路上的所有路灯全部坏了,出来黑灯瞎火一片,可有时又是全好的,很不稳定,这7盏是一直坏的,听说附近居民打了很多电话也不见人来修理。

  为此记者致电县路灯管理所有关负责人反映情况,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这个情况已经知晓,为了市民的正常出行,他也派工作人员前往修理过好几次,可是事实上这条路的路灯到现在还没有验收,正常的程序是由施工队先验收,接下来一年半的维修期还属于施工队,然后由施工队移交县路灯管理所管理。该负责人称,工作人员前往帮忙修理本来也没有关系,可是经费问题解决不了,所以还是请施工队尽快验收移交,这样以后的修理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对此,施工队有关负责人说,环城东路的路灯是去年年底造好的,他们要先把每盏路灯调试正常再验收,同时表示会抓紧时间验收。本网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