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千斤土蜂蜜盼销路》后续

发布时间:2015-10-10 14: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本网近期报道了鹤盛镇岭南村53岁的潘忠明养了100多箱蜜蜂,由于品质纯正销路不愁。谁知今年本地蜂蜜大丰收,他家刚产的1000余斤蜂蜜滞销刊发后,预订电话不断,也有上门购买的,目前已销售了200多斤。

  潘忠明告诉记者,自从报纸报道后,就有很多电话打来需要购买的,有一位大客户说需要购买300斤,但由于价格还没谈好,还有外地的需要快递50斤,但由于当地没有快递,说等过年的时候来买,还有瓯北的施晓微女士购买了10斤……,国庆节期间,记者也特地为一些爱心市民预订的蜜蜂来到鹤盛镇岭南村运下来,总共37斤。

  潘忠明现在还有800斤左右的蜂蜜,如果想购买纯正的蜂蜜,可直接联系潘忠明本人,手机13588915661,蜂蜜价格60元1斤,地址:鹤盛镇岭南村。也可以要求送货上门,20斤以上起送。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