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组织人员对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5-10-10 14:00:4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乌牛街道对永嘉县公安局乌牛派出所,县地稅局乌牛稅务分局,乌牛供电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3个站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进行综合检查评分。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政务公开,执法和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等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站所工作认真,按照街道政风行风动员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但有些站所存在台帐不完善、公开栏不规范等现象,检查人员及时反馈,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做到边评边改,评改结合,确保评议取得实效。

  通过检查督促站所进一步抓好工作的落实和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扎实推动各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工作深入开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