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举行“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0 12:27: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9日上午,桥头镇“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培训在该镇六楼会议室举行。县水利局副局长胡国凑,县治水办金武凯作“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镇党委书记何学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胡月珍主持,桥头镇98条大小河道的镇级、村级河长、督察长、警长及联络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胡国凑副局长简单回顾了我县实施“五水共治”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我县创建“清三河”达标县工作作培训讲话。胡国凑希望与会人员提高对“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的认知度,通过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将“五水共治”工作落到实处。

  何学考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镇开展“五水共治”工作以来,在城乡污水治理、治水项目建设、河道长效保洁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与会的“三长一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我镇“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性,以“河长制”为抓手和载体,切实推进水岸同治,以水清岸绿的标准来检验“河长制”工作是否真正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提升业务水平。河长作为一河之长要负起总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空有职位,不履行职责的现象。三是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三长一员”要坚持带头示范作用,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反弹。

  最后由县治水办金武凯指导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实施“五水共治”和“河长制”的历史背景、意义和具体内容。桥头镇 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