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举行健身舞操汇演

发布时间:2015-09-16 00:59:5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4日下午,岩坦镇健身舞操汇演在屿北村文化礼堂内激情上演,来自该镇佳溪、东岙等村的8支队伍参与汇演,吸引了300余名村民前来围观。

  动人心弦的音乐,五光十色的灯光,绚丽多彩的服饰,婀娜多姿的舞蹈,舞台上已是大妈级别的演员用她们热情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平时都是在家里跳着玩的,今天第一次上台有点紧张,不过跳得还是挺顺的,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来自岩坦社区东岙村的周阿姨显得有些激动。

  据悉,健身舞操汇演是2015年我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健身舞操普及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弘扬社会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占牢农村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巩固体育强县创建成果,实现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